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俄罗斯12月起降低石油出口税

新华网吴刚 2014-11-18 09:08:06

俄罗斯从12月1日起将下调石油出口税至每吨277.5美元,这一数字比之前的每吨316.7美元下降了12.4%。

塔斯社援引俄罗斯税收和海关税率研究局首席专家亚历山大·萨科维奇的话说,从10月15日到11月14日俄罗斯石油的平均出口价格为每吨603.5美元(每桶82.67美元),而在一个月之前俄罗斯石油的平均出口价格为每吨669.8美元(每桶91.75美元)。考虑到油价下跌的因素,俄罗斯决定下调石油出口税。

另外俄罗斯还将从12月1日起下调石油产品的出口税。汽油和柴油的出口税将分别为每吨249.7美元和每吨180.3美元,而目前汽油和柴油的出口税为每吨285美元和每吨205.8美元。

受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的影响,俄罗斯石油出口量有所减少。根据俄罗斯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今年1至9月份俄罗斯共出口石油16639.9万吨,而去年同期俄罗斯向国外出口的石油为17541.9万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