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上交所盘点沪港通首日交易

上海证券报王璐 赵一蕙 2014-11-18 09:00:51

  11月17日,沪港通正式起航。投资者热情高涨,交易平稳,沪股通与港股通共使用额度147.67亿元。其中,沪股通触及单日130亿元的额度限制;港股通使用额度17.67亿元,剩余单日额度87.33亿元。

  从明细来看,沪股通首日买入120.82亿元,卖出0亿元;报进买单未成交但未撤单的占了9.18亿元;合计使用额度130亿元,剩余额度0亿元,触及单日额度限制。港股通首日买入22.38亿港元(合人民币17.73亿元),卖出1.06亿港元(合人民币0.84亿元),使用额度17.67亿元,剩余额度87.33亿元。

  从交易情况看,截至17日16:00,上证综指报2474.01点,下跌0.19%,成交额1992.65亿元。沪港通指数报2152.85点,下跌0.23%。

  上交所表示,沪港通首日运行情况平稳,这为我国资本市场今后继续推动双向开放奠定了良好基础。沪港通的启动是一个起点,而不是一个终点,上交所将持续做好运行保障工作,为投资者创造更加规范化、市场化的投资环境,更好地保护好投资者的利益。(王璐 赵一蕙)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