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收盘:权重低迷沪指跌0.71% 沪港通交易降温

收盘:权重低迷沪指跌0.71% 沪港通交易降温

18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18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中受金融、煤炭等权重股低迷影响整体低迷。技术上沪指跌破10均线两连阴;成交额也较昨日有所萎缩。创业板继续昨日强势上涨,与大盘走出相反趋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456.37点,下跌17.64点,跌幅0.71%,成交1747亿元;深成指报8196.59点,下跌87.21点,跌幅1.05%,成交144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81.86点,上涨10.1点,涨幅0.69%,成交267.5亿元。

  今天是沪股通开通第二天,两地没有出现“北热南冷”的局面,而是整体降温。截至内地收盘,沪股通用去了39%的额度还剩81.55亿元,港股通额度还剩99.2亿。

  板块方面,福建自贸区、港口航运、碳纤维、养殖业等表现活跃;银行、煤炭开采、证券、铁路运价改革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金发科技、厦门国贸、深桑达A、中科曙光等24股涨停;皇氏乳业、宝德股份跌停,利达光电迫近跌停。

  天信投资认为,个股的活跃度明显提升,说明市场风格借助沪港通的开闸产生了显著转换,所以短期内对市场的表现不要盲目的悲观。巨丰投顾认为,短线股指强势震荡难免,2500点天量压力需更时间来消化,市场在2450~2500点区间震荡蓄势概率较大。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