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关注美国房市数据美股期指盘前涨跌互现

腾讯财经萧何 2014-11-18 20:33:04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涨跌互现,投资者关注即将公布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和房市数据,在此之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解散议会提前大选,另外德国经济数据也好于预期。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小幅下跌2.00点至2037.70点,跌幅0.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小幅上涨5.00点至17622.00点,涨幅0.03%;纳斯达克100综合指数小幅上涨4.25点至4216.50点,涨幅0.10%。

  经济数据方面,美东时间上午8:30将公布美国10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随后11月份美国住建商信心指数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00公布。

  不过全球宏观事件是周二投资者关注的重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如市场预期宣布解散议会提前举行大选,此外还把上调消费税日期推迟了18个月。周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日本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意外萎缩陷入衰退。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意外大增至11.5点,远好于分析师预期0.9点,上月该数据为-3.6.该数据显示德国经济状况有可能好转。

  周一美国三大股指涨势停止,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小幅上涨1.50点至2041.32点,涨幅0.07%,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不过受制于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以及日本经济陷入萎缩影响未能大涨。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幅没超过0.1%,这或许意味着美股本轮涨势可能就此终止。

  研究机构Grantham Mayo van Otterloo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策略分析师杰里米格兰瑟姆(Jeremy Grantham)在周一发表的季度研究报告中指出,在进入泡沫区域和泡沫破裂前美股可能继续大涨。他认为美股的泡沫区域开始于2250点,距离现在的点位还有10%的上涨空间。

  亿万富翁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一对外表示,他也同样担心市场暴跌,不过这不会发生在现在,而是三到五年以后。

  摩根大通嘉诚证券(J.P. Morgan Cazenove)的市场分析师Mislav Matejka在周一的研究报告中表示,他已经把欧洲股票调升为“增持”,把美国股票调降至“减持”。主要原因有,欧元区股票近期表现严重滞后,相对美股来说估值正在提高。

  重点关注个股方面,美国家装巨头家得宝周二盘前股价下跌0.95%,该公司第三财季实现净利润15.4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1.15美元,较2013年同期大幅增长21.1%,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5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净利润0.95美元。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的194.7亿美元增长5.4%至205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计家得宝第三季度每股净利润1.13美元,营收205亿美元。家得宝重申2014年全年盈利预期不变。

  欧洲球队俱乐部曼联(Manchester United)和运动品牌Dick’s Sporting Goods将在周二盘前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服装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股价盘前大跌5.94%,该公司周一盘后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不及市场预期。

  其他市场方面,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推迟消费税上调并提前大选后,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山掌0.05%,黄金期货价格大涨16.10美元至每盎司1199.70美元,涨幅1.37%,盘中突破每盎司1200美元。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370.26点至17344.06点,涨幅2.18%,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收盘上涨1.2%。澳大利亚标普/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0.25%,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7%,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96%。欧洲股市大部分上涨,泛欧绩优600指数上涨1.87点至339.12点,涨幅0.55%,受德国ZEW商业景气指数利好提振,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45%,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0.03美元至每桶75.67美元,涨幅0.04%。(萧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