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亚洲股市大多下滑资源股领跌

新浪财经明煜 2014-11-19 14:24:04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消息 亚洲股市周三大多下滑,因原油与其它大宗商品价格走软,资源股被抛售。在沪港通周一开通后,中国投资者继续出售蓝筹股,以锁定近期利润。

  日本日经指数下跌0.32%,收盘报17288.75点;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收盘微跌0.01%;澳大利亚标普/ASX 200指数下跌0.57%。

  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18%,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56%,台湾加权指数上涨1.2%。

  受日本央行[微博]极度宽松政策以及疲软经济数据影响,日元兑美元汇率创七年新低。美元兑日元汇率盘中一度上涨至117.31日元,目前徘徊在117.27日元附近。 (明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