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乌克兰“欧洲天然气银行”进入清算程序

  据乌“自然人存款保证基金”网站公告,根据乌克兰国家银行关于吊销“欧洲天然气银行”银行牌照和进行清盘的决定,该基金委托维克多·科瓦廖夫为清算人在2015年11月17日前进行为期一年的银行清算。支付开始时间和委托银行另行公布。

  基金提示,债权要求应自《乌克兰之声》报纸发布撤销银行牌照和进行清算的通知之日起30天内提出。对存款人的支付将依据存款和经确认的银行破产之日前的利息额度,但不超过20万格里夫纳。

  “欧洲天然气银行”于2006年开始营业,根据资产规模属中型金融机构。该行的主要所有人是商人阿列克谢·伊夫琴科及其家人,伊曾于2005—2006年担任乌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长。

  11月13日,该基金还发布了“乌克兰金融世界”进入清算程序的通知。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