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标普称俄罗斯银行业十分脆弱

据美国《商业周刊》11月19日消息,由于西方国家的制裁,俄罗斯企业正不可避免地遭受打击。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在最新报告中指出,俄罗斯银行在七大新兴市场银行体系中是最薄弱的。

该报告分析表示,西方制裁直接影响俄罗斯银行业超过50%的资金,其中包括国有银行Sberbank及VTB银行。与此同时,俄罗斯不断下滑的经济也将导致更多坏账并压迫银行资金及收益。

该报告指出,俄罗斯银行对央行的融资依赖达到了其总负债的10%,而在2009年金融危机最严重时该数值为13%。标普表示,随着西方制裁的持续,其融资市场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Sberbank银行发表报告,称其今年前十月的利润下滑了7.8%,并表示可能会需要政府援助。而VTB银行已经向政府提出了资金援助请求。

标普称,其他新兴市场银行体系,包括中国、南非、巴西、墨西哥、土耳其和印度,都没有遭受来自西方制裁的额外负担。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