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IMF:乌克兰10月减持黄金 俄连续七个月增持

  路透纽约/新加坡11月21日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数据显示,乌克兰10月将黄金储备削减逾三分之一。这个濒临破产的国家因与东部亲俄分离主义分子交战而受到极大影响。

  IMF的储备数据还显示,俄罗斯10月增加黄金储备,为连续第七个月上升,也是逾一年来俄罗斯买盘持续最长势头。

  乌克兰10月底黄金储备降至26吨,较9月底减少14吨;俄罗斯黄金储备则再增18.9吨至1,168吨,在全球各央行[微博]持仓中仍排名第五。

  若是乌克兰或其他任何央行进一步减持黄金,都可能殃及金价 。经过10月底开始的一波卖压,本月稍早金价跌至四年半低点。黄金对央行买卖盘相当敏感。(完) (编译 张若琪 审校 艾茂林)(路透中文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