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俄呼吁欧盟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自贸区

人民网 2014-11-24 09:14:43

近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代表俄罗斯呼吁欧盟(EU)和欧亚经济联盟(EEU)之间建立自贸区。

据报道,俄罗斯将于12月份瑞士巴塞尔召开欧安组织部长级理事会会议期间提出该项建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俄罗斯外交与国防政策委员会大会上表示:“该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并已成为(俄罗斯)外交事务的一部分。我相信能够实现目标,目前这是经济一体化工作的重中之重。”

拉夫罗夫还表示,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也表示支持欧盟和欧亚经济联盟之间建立对话。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拉夫罗夫的话称,“现在有关各方应尽快安排欧亚经济联盟和欧盟之间的对话。欧亚经济联盟在欧洲与亚太地区建立桥梁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拉夫罗夫表示,欧盟是俄罗斯的重要合作伙伴,没有人想拒绝与欧洲合作。“俄罗斯经济毫无疑问受到经济制裁的破坏,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国家的经济也不能幸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