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俄审计署发现大量国家采购违规案例

新华网吴刚 2014-11-26 09:04:44

俄罗斯审计署2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1月至9月共有400多起国家采购行为违反了俄罗斯的法律规定,这些违规采购行为涉及的总金额约为1120亿卢布(约合24.9亿美元)。

俄罗斯审计署审计师罗赫米斯特罗夫表示,根据俄罗斯审计署的检查和专家分析结果,今年前9个月共有400多起国家采购存在违规行为。这些违规采购的合同主要是在2013年签订的。

俄罗斯审计署当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调查结果表明,俄罗斯国家采购行为的有效性和透明度都还比较低,对国家采购行为的规范亟待加强。

罗赫米斯特罗夫指出,即将于2015年1月1日生效的新的俄罗斯国家采购监管法对建立国家采购计划和论证机制进行了系统和详细的规定。但由于国家采购计划一般是在编制政府财政预算的过程中形成,而2015年的政府财政预算已编制完成,因此,新法律对国家采购的约束力2016年才可以体现。目前,对国家采购行为的各个环节加强监管依然是俄罗斯审计署的重要任务。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