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在华召回53万多笔记本电源线

作者:欧志葵 来源:南方日报
2014-11-26 09:38:21

  东芝电脑发出召回令,需在华召回53万多笔记本电源线。11月25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已向该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11月25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间制造的东芝笔记本电脑配备的交流电源线,包括在维修过程中更换给用户的交流电源线。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交流电源线的数量为531778条。

  据介绍,此次召回范围内的交流电源线存在过热的隐患,可能会造成燃烧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交流电源线,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表示,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一条符合要求的交流电源线,以消除隐患。

  据悉,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将自2014年11月25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交流电源线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交流电源线,并联系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更换。(记者/欧志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