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传中国将再降息 刺激新加坡海指继续攀升0.1%

  据《联合早报》11月27日报道,尽管中国央行一名官员表示该行不会很快再度降息,市场依然预期再度降息是迟早的事,刺激新加坡股市昨日继续攀升0.1%。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陈雨露说,该行将先等待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发布后,才考虑进一步减息和放宽货币政策,而中国的货币政策展望也取决于日本央行和美联储局的下一步行动。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预测,中国料会在明年首季度再度降息,下个月和明年上半年将调低法定存款準備金率。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3349.66点,起4.67点,也是全日的最高水平,较早时曾一度跌到3330.80点的低水平。全场总成交量计18亿1888万股,总值12亿3112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224只,下跌股186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32只。

  指数股方面,新加坡城市发展(CDL)起11分到9.99元。野村证券研究行把给予它的评级调高到“买入”,目标价为11.50元,指出如果发展商明年对房地产单位降价,销售佳绩的消息流应该来自每单位平均价为200万元或以下的项目,而城市发展是持有这类房产项目库存最多的发展商之一。

  新加坡IHH保健(IHH Healthcare)起半分到1.895元。它发布第三季业绩后,新加坡联昌国际研究行把对它作出的2014财年至2016财年每股盈利预测削减6%和10%之间,指出要不是外汇折现冲击以及新加坡业务的健保成本上升的因素,它的季度和前九个月业绩表现应该不会低于预期,因此维持给予它的“添加”评级,目标价为2.16元。

  新加坡吉宝企业(Keppel Corp)和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分别跌6分和3分到9.24元和3.31元。石油输出国组织今日开会,一般意料成员国将倾向日产3000万桶的生产配额。

  以斯拉控股(Ezra)起半分到75.5分。华侨投资研究公司保持给予它的“持有”评级,合理价值为77分,认为展望未来,它必须展示其岸外工作专用船(OSV)业务的使用率水平获得保持,同时又能在低油价的环境中继续争取到潜海业务的合同。

  雅族企业(YuuZoo)午盘暂停交易,在这之前猛涨4.5分到59.5分。新加坡交易所(SGX)对它发出“小心交易”提醒,因为它昨日受询时表示不知道其股票交易量和股价为何从周一至昨日会显著增加。

  这家公司昨天在闭市后宣布与尼日利亚流动电话公司Etisalat合作在当地推出社交电子商务网络,以对方的2000万订户和中小企业为客户对象,总营收可潜在超过5亿美元(6亿5000万新元)。

  新达信托(Suntec REIT)起半分至1.94元。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研究行给予它“买入”的评级,目标价为2元,表示看好它的新达城(Suntec City)翻修计划,相信它将能因此实现平均租金在每个月平方英尺12.59元以上的目标。

  金光农业资源(Golden Agri)起1分到46.5分。鑫道投资分析公司说,技术而言,目前要进场买入它,恐怕还言之过早,在它的股价动力指标好转之前,投资者宜观望,而它的短期支持水平为44.5分。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