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英国楼市降温 房价会否下跌?

环球网 2014-11-27 13:43:44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6日报道,英国房地产热正在退烧,但未来几年房价增速可能仍高过通胀,不会下跌。

据悉,自从一年多前政府对首次置业者实施刺激计划之后,英国兴起最新楼市热潮,地产分析师预估伦敦这股热潮将结束。伦敦房价最近几年大涨25%,但分析师对未来房价成长率平均预估值为4%,也远高于目前3%通胀水平,且预计在三年内不会达到2%。

理由之一是购屋能力。英国房价是平均薪资的多倍,特别是伦敦地区,房屋均价超过4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元)。但英国央行最近收紧放款标准和抵押贷款可用额度,抵消了推迟加息的预期效应,目前英国基准利率处于0.5%的记录低位。

在一个以1-10的评分等级中,10分表示最昂贵,受访者对于目前英国房价所给出的平均分数为7,高于上次调查时的6。伦敦房价的得分仍持平于上次调查时的9,其中有几位分析师甚至给出10分。

其中17位分析师认为伦敦楼市荣景已经结束,仅有四位认为将持续。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