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高位跳水是预演?

中财网 2014-11-27 15:45:22

  大势猜想:高位跳水是预演?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两市股指高开,证券、保险等金融板块拉升,沪深两市股指震荡上行,不过14:00指数一度跳水翻绿,回补了今日跳空缺口。截至收盘,沪指报2630.49点,上涨0.99%;深成指8860.43点,上涨1.10%;创业板报1563.41点,上涨0.59%。两市60只股票涨停,1只股票跌停。技术上,在大盘短期超百点大涨,同时又临上方2651点缺口,在巨大获利盘下,后市难免会出现剧烈波动,虽然不影响中期向上格局,但是牛市的急跌洗盘也是十分猛烈的。

  应对策略:应该做好仓位的控制,当前市道高抛低吸是上策。

  主力猜想:狂买券商、保险非金融?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自11月20日至今,上证指数在6个交易日的涨幅达到170点,拉动指数快速上行的主力就是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其中,公募、保险、私募等机构资金在最近5个交易日都在追涨大金融股,据统计,最近三个交易日,公募基金在券商保险板块的加仓比例普遍超过10个百分点。

  应对策略:经过连续5天的上扬,这个位置加码金融股未必合适,后市回落或许才是再度逢低布局的时候。

  热点猜想:智慧城市概念?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北京智慧城市研究院在北京工业大学成立,未来,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北工大以及相关IT企业将通过研究院,围绕智慧北京建设进行协同创新。最快明年,研究院将培养智慧城市建设的研究生。

  应对策略:安居宝(300155)、长亮科技(300348)双双涨停创新高,可逢低关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