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信用评级公司争相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美国信用评级公司争相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美国公司争相将信用评级体系引入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已是亚洲债务水平最高的国家,在其不堪债务重负之际,此举可能拓宽该国信贷渠道。

  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圣何塞的FairIsaac Corp.(FICO)周二宣布计划与马来西亚信用报告机构CTOS Data Systems合作,在明年年初针对金融机构推出FICO信用评级体系。信用报告公司TransUnion和Experian也将与马来西亚公司合作开发信用评级体系,希望成为衡量金融行业风险的标准。

  报道称,引入信用评级对马来西亚经济非常重要。原因是金融机构如能更加准确地评估借款人偿贷风险,将更愿意放贷。

  世界银行(WorldBank)今年6月根据借贷双方享有的法律权利和信用信息发布了一项排名,马来西亚在获得贷款便利程度方面排名23,与香港平齐。新西兰名列榜首,美国排名第二,中国排名71。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