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媒:穆迪下调日本国债信用评级 低于中韩

  【延伸阅读】亚马逊计划发债:穆迪将展望评级降至“负面”

日媒:穆迪下调日本国债信用评级 低于中韩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间消息,亚马逊计划展开两年内的首次债券发行工作,这也导致穆迪将该公司的展望评级下调为“负面”。

  穆迪在声明中表示,发行工作将增加亚马逊的债券/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并进一步削弱该公司的利息偿付率——这一指标在截至2014年9月的12个月为1.2倍。

  穆迪确给予亚马逊Baa1的高级无担保评级,较垃圾级高出3级。

  “我们之所以将亚马逊的展望评级下调为‘负面’,是因为该公司今天早晨宣布将新发行规模可观(尽管尚未披露具体金额)的高级无担保债券。”穆迪副总裁查理·奥西亚(Charlie O'Shea)在声明中说。

  监管文件显示,亚马逊此次计划发行的高级无担保债券将分成四部分,用于一般公司目的。亚马逊上次发行债券是在2012年11月。

  亚马逊发言人尚未作出回应。

  季度亏损

  亚马逊今年10月发布了至少自2003年以来的最大季度净亏损。该股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下跌3.74%,至325.98美元。

  该公司的股价下跌凸显出投资者对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信任缺乏,他们对其大举花钱以及“重营收不重利润”的模式感到担忧。贝佐斯已经向智能手机、自制剧和无人机等领域投入了大笔资金,对利润形成打压。

  在今年10月的电话会议上,亚马逊CFO托马斯·苏塔克(Thomas Szkutak)表示,该公司必须对投资保持谨慎,但他也强调了亚马逊通过投资实现增长的战略。

  今年9月,亚马逊通过美国银行获得了20亿美元的信用额度。亚马逊在监管文件中透露,这笔协议原本的期限为两年,但现在又延长了3年。(书聿)

  文章关键词:亚马逊债券穆迪

  相关新闻

  亚马逊启用1.5万台Kiva机器人处理“黑五”订单

  从跨境电商看阿里与亚马逊的生态博弈

  自营对决平台:亚马逊阿里激战跨境电商

  亚马逊在华举行首届“海外购物节”

  亚马逊中国独创 “海外购物节”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日媒:穆迪下调日本国债信用评级 低于中韩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2-02 09:04:0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