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购星期一”销售额增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03 09:22:56

美国“网购星期一”销售额增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一家卖场的“黑色星期五”广告牌(美国雅虎新闻网站)

  参考消息网12月3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市调研究公司ComScore表示,今年“网购星期一”销售成长17%,达到破纪录的20.4亿美元。

  据台湾“中央社”11月2日综合彭博社报道称,网购星期一”的销售额比“黑色星期五”的桌上型电脑网络销售额高出15.1亿美元,稳居今年最忙碌网购日。

  尽管如此,感恩节过后的星期一销售成长仍减缓,主要因消费者采购分散到其他日。去年同日的桌上型电脑网络销售成长18%。

  ComScore是从桌上型电脑估量网络销售,因此数据不包括移动购物。根据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统计,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购物占所有网购星期一销售的22%。

  根据ComScore统计,感恩节网络购物大幅攀升32%,首次突破10亿美元。“黑色星期五”支出则成长26%。

  ComScore表示,自11月1日到“网购星期一”的线上支出较上年同期成长16%,总计达267亿美元。相较之下,去年增幅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