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位于数年低位的澳元何去何从?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四(12月4日)撰文就位于数年低位附近的澳元的后市走向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昨日公布的澳洲三季度GDP季率仅上升0.3%,连市场预期(0.7%)的一半都没到,而且也低于本行的预期(0.5%)。该数据表现令澳元创下4年低位0.8384,且目前仍交投于该低位附近。

虽然市场以及开始将澳洲联储2015年降息进行定价,但从本行的观点来看,澳元利率仍将是较为平稳的。因为本周的澳联储政策声明体现了这一点。而澳洲三季度GDP的数据更多的是体现了财政紧缩的影响。

因此,本行预计澳元未来将在叉盘上反弹,欧元/澳元年末将进一步承压。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