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储费舍尔:欧洲央行购买政府债券具有正面效应

新浪财经永生 2014-12-04 16:12:04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Stanley Fischer)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称,欧洲央行[微博]应该效仿美联储购买政府债券,以提振步履蹒跚的欧洲经济。

  “美国政府实行的量化宽松(购买债券)已经证明对美国经济是行之有效的举措,这同样适用于欧洲。如果欧洲央行朝这个方向行动,将产生正面效果。”费舍尔称。

  欧洲央行管委会本周四晚些时候将召开会议。费舍尔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正面临“双重困境,一方面是欧元区的经济形势,而另一方面则是欧央行的决策能力。”

  费舍尔同时表示,提振经济没有“魔法杖”。欧洲央行需要做的不仅仅是采取量化宽松,同时欧元区银行也需要提高他们的资本。

  费舍尔还称,他并不担心油价下跌会增加通缩风险。(永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