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英国全面改革房地产印花税

新华网周婷婷 2014-12-05 09:56:54

近日,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在向议会发布秋季财政报告中宣布了最新的房地产交易印花税,新政策将于12月4日零点正式开始实行。

新旧印花税政策在购买12.5万英镑以下房产时都不需要缴纳任何印花税。

但按照新的印花税政策规定,成交价格在12.5万英镑到25万英镑之间的部分缴纳2%税率,需比旧政策多缴纳一倍的税费。

新印花税政策规定成交价格在25万英镑到92.5万英镑之间的部分税率为5%,而旧税法中成交价格在25万英镑到200万英镑的税率则分为3%、4%、5%三档。

新印花税政策规定成交价格在92.5万英镑到150万英镑之间的部分税率为10%,房价超过150万英镑按照12%缴纳印花税。而旧政策在购买200万英镑房产时则根据购买对象不同,按照7%和15%的标准缴纳税费。

英国全面改革房地产印花税
 
英国最新房地产交易印花税规定

英国全面改革房地产印花税

英国旧的房地产交易印花税规定

IP GLOBAL执行董事李丹翔认为,“本次改革并不是打击楼市,对于便宜的地盘印花税反倒是一种帮助。我们算过购房在112.5万英镑以下,按照新政策缴纳的税费是相对便宜的,如果购买超过112.5万英镑以上的豪华区物业,印花税要高一点,但在特定价格段内还是会出现波动。我们认为想要购买高端物业的人并不会因为新的印花税政策而改变购买需求,但是相对20万到100万的中低端购房者绝对是有好处的。而且根据英国财政部规定,12月4号之前在英国成交物业但还没有缴付印花税的买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新的或者旧的印花税缴纳方式”。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