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亚太地区薪酬增长领先全球

环球网 2014-12-08 10:09:48

据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世界劳工组织(ILO)一项报告显示,亚太地区年平均收入增长6%,薪酬涨幅领先全球。

该报告表示,亚太地区年平均收入增长6%,而2013年全球平均增长为2%。其中中国的薪酬增长最快,达到9%。

但是,尽管增长迅猛,亚太地区许多的国家的薪资水平仍然低于经济发达地区。

该报告指出,尽管从本世纪初以来,亚洲地区的薪资水平将近增长了2.5倍,在该地区仍然有1/3的劳动者及其家人不能达到每天2美元的国际贫困线。

同时,全球金融危机对该地区的薪酬增长也造成了影响。目前约6%的薪酬增长水平仍然低于金融危机前2006年和2007年的7%。

但是,该数据反射出了许多发达国家的薪酬增长。在英国、意大利和日本等经济发达地区,劳动者的工资收入低于其2007年的工资水平。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