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瑞银报告:美联储明年6月前加息?

  瑞银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本月会议上可能会继续暗示明年6月份加息。

  瑞银(UBS)经济学家Drew Matus 和 Maury Harris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本月会议上可能会继续暗示明年6月份加息。

  瑞银预计,FOMC对2015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继续小幅上升,强化2015年6月份启动加息周期的观点,FOMC也或许会暗示有提前加息的可能性”。

  报告显示,对2015年和2016年联邦基金利率水平,FOMC预测中值与市场预期存在差异,对2016年12月份时的预期差异扩大至接近130个基点。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12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32.1万个,轻松超越23万预期,且为2012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部分分析师认为,美国乐观的就业报告增加了美联储提早加息的可能性。

  上周五强劲的非农数据出炉后,美元指数升至2009年3月以来最高。

  美联储自2008年12月以来一直将隔夜拆借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部分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将在明年9月加息,也有人认为是7月。

  许多人预计美联储将很快删除有关“相当长时间内”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准的政策指引。

  瑞银报告显示,12月份可能是美联储删除“相当长时间”这一措辞的最佳时机。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也在一份报告中称:“12月的FOMC会议上很有可能删除‘相当长时间内’的字眼。”

  投资者在等候12月17日FOMC会议,但在此之前将先出炉一系列经济数据,其中包括11月零售销售和10月批发库存数据。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将提供有关复苏步伐和何时加息的线索。

  美国商务部定于北京时间周四21:30公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市场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升幅料持平与0.3%,核心零售销售升幅则自上月的0.3%下滑至0.2%。

  据美国利率市场上周五数据显示,交易商押注美联储十年来首轮加息最早明年7月开始,此前报告显示11月非农就业岗位大增,提升了美国经济复苏力道的信心。

  根据CME FedWatch,利率期货合约目前显示,交易商认为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将落在2015年7月的可能性有53%。在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交易商预计明年9月前不会加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