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瑞银论坛:中国金融周期正在触顶 市场存在风险

  参考消息网12月9日报道 美媒称,在瑞银环球资产管理公司最近举办的一个论坛上,出席的投资者和策略师们得出结论,新兴债务市场存在重大风险。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2月9日报道,巴克莱策略师John Clemmow表示,信贷流动性风险被严重错估。安本资产管理集团全球策略负责人亚当斯说,中国是需要关注的重点,因为它的金融周期正在触顶。他还说,中国的投资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值处于一个格外高的水平,私营部门信贷的增长大大超过总体趋势。“我认为,这是迟早要发生的事。问题是什么时候发生”。

  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分析师坦普尔说,中国未偿公司债务比美国多,而中国经济规模是美国的一半。

  瑞银环球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策略师黑费尔得出的结论是:投资者应该减持新兴市场公司债券和新兴市场股票。瑞银10月份减少了对新兴市场的敞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榜

         

      热点Tag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