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与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合作 美国运通商家获经商协助

  据《联合早报》12月9日报道,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ASME)与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昨日签署一项合作协议,让新加坡的美国运通商家有机会免费一年成为中小企业商会的附属会员,从而在经商方面获得商会的协助。

  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崇健昨日在签署仪式上说:“这项合作将允许这些公司利用本商会丰富的知识,他们也会受邀到中小企业商会举办或支持的研讨会、大型会议与交际活动。

  “企业也将拥有一个公认的平台,让他们表达与业务有关的顾虑,并在全国层面上参与有效的讨论。此外,中小企业商会将扮演协调角色,就政府援助金与政府援助计划提出适当的建议,让成长中的企业能够获得专门的帮助。”

  根据中小企业商会与美国运通提供的资料,商会会员在参与商会举办或支持的活动付费时可获得优惠,在使用商会的行销平台时也可以会员价格付费。他们也可使用会员门户网站,以及免费订阅商会刊物《企业家文摘》(Entrepreneurs' Digest)。

  中小企业商会与美国运通明年也会联合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其中面向华语社群的活动有2015年新加坡经济趋势研讨会(3月)、员工-企业发展原动力论坛(5月)、中小企业节能座谈会(7月),以及“孙子兵法”与企业战略座谈会(9月)。

  到场见证签署仪式的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张思乐表示,政府在推广中小企业生产力运动时,面临的其中一项挑战是如何与更多微型企业接洽,而他希望中小企业商会与美国运通的这项合作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向更多微型企业伸出援手。

  他指出,新加坡政府正在逐渐步入与中小企业接洽的第二阶段,且打算给获得踊跃申请的创新与能力赠券(ICV)增加预算,让更多中小企业受惠,而有关详情则会在较迟时候宣布。

  他说:“我们过去办了1万多个不同的中小企业接洽活动。在近期内,我想这个数字会增加一倍。有了(中小企业商会与美国运通的)这个平台,我认为这个目标会更快实现。我希望,随着(政府援助计划)申请增加,会有越来越多中小企业受惠,并真正地为我们的生产力目标出一份力。”

新闻热搜榜

         

      热点Tag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