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资大举进军美国楼市 中行6亿美元曼哈顿买房

新京报金彧 2014-12-10 07:55:35

  原标题: 中资大举进军美国楼市 中行6亿美元曼哈顿买房

中资大举进军美国楼市 中行6亿美元曼哈顿买房

  昨日,纳斯达克官方网站披露,上周末中国银行与休斯顿房产开发商Hines、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达成交易,将买下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的一幢办公大楼,花费近6亿美元。

  这是继安邦保险今年10月以19.5亿美元买下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以来,中资大举进军美国楼市的最新一笔交易。

  昨日,记者向中行求证购买细节,并未获得正面回应。

  不过,知情人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中国银行购买此楼有望成为位于410麦迪逊大道上较矮小的中国银行纽约总部的升级办公大楼,目前尚不清楚中行是否会将整栋楼用于自用。中行将于明年大楼完工后进行购买交易。

  据悉,7 Bryant Park是一幢外立面为全玻璃的28层建筑,总面积47万平方英尺(4.37万平方米),位于曼哈顿40大街和第六大道交会处。该栋大楼是由开发商Hinse与摩根大通(JPM)资产管理的子公司合资建设。

  据了解,中国银行此次购买单价接近每平方英尺1300美元,低于近期部分市中心大楼每平方英尺超过1700美元的成交价格,但是这个价格并不包括对办公空间的修建成本,价格通常是每平方英尺15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

  中国银行并不是在纽约购买大楼的首家中资企业。2013年6月,SOHO中国CEO张欣和巴西财团联手以7亿美元的价格买下纽约通用大楼40%的股权。同年,万达中标美国洛杉矶的两个建筑地块。

  近年来,中国资金正在不断涌入并冲击着海外房地产市场。资料显示,从2008年1月至2014年6月,中国(大陆)境外房地产投资总额约337亿美元,而美国成为置业者首选地。新京报记者 金彧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