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总理呼吁冷静对待卢布暴跌:卢布目前被低估了

  【延伸阅读】俄总理:制裁对俄和西方均有害 卢布遭低估

  路透莫斯科12月10日 -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周三称,西方因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对俄罗斯经济有害,但西方经济也受到影响。

  “(制裁)对实施制裁国家的经济和企业的损害与(对我们的损害)一样大,”他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称。

  梅德韦杰夫在周三还表示,卢布贬值损及俄罗斯经济,并称卢布遭低估,认为卢布将会走强。

  “(卢布走弱)对预算、如何平衡预算有一定影响,以及很多其他原因啦,不过……卢布大幅贬值对国家和经济均不利,”他在接受采访时称。(完)

  编译:程芳 发稿:王凤昌(路透中文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