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索尼PS4将入华 面临审查挑战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11 08:48:00

  【延伸阅读】索尼明年3月在日本关闭PlayStationHome平台

外媒:索尼PS4将入华 面临审查挑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腾讯科技讯8月23日,索尼今天在官方网站宣布,该公司将于明年3月在日本市场关闭针对PlayStation 3用户推出的PlayStationHome,这款免费3D网上社交平台发布至今已经有6年多的时间。

  索尼PlayStationHome希望为玩家建立一个随时在线的3D世界,让他们在其中打造个性化的人物角色,从而在网络空间中齐聚一堂。用户可以搜集各种道具,也可以展示自己的数字服装,并进行各种社交活动。耐克等品牌还在PlayStationHome中开设了虚拟商店。

  PlayStationHome为玩家提供了花钱购买游戏道具的机会,索尼可能也希望将此作为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但这个项目显然并未达到预期。

  索尼尚未对此置评。(长歌)

  (2014-08-23 16:48:0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