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下降

新华网高攀 郑启航 2014-12-12 09:20:37

美国劳工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小幅下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2月6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9.4万,比前一周减少3000人,降至三周来新低。同期,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小幅升至29.925万,但与今年年初相比已累计下降约14%。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11月29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51.4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增加14.2万人。

美国劳工部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部门11月份新增就业岗位32.1万个,创2012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失业率维持5.8%不变,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延续稳步改善的趋势。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