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Smart执行长称中国将取代德国成为其最大的市场

  参考消息网12月15日报道外媒称,戴姆勒旗下迷你车品牌Smart的执行长Annette Winkler12月13日称,中国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取代德国和意大利成为Smart的最大市场。

  据路透社12月15日报道,“当年我们刚开始做的时候,许多人对Smart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表示怀疑,因为通常情况下,豪华高档车在中国指的都是大型车,”Winkler在上海对记者表示。Smart日前举行了庆祝其在中国推出五年的纪念活动。

  Annette Winkler说,但就在今年的一些月份,中国已经成为了Smart在全球最大的市场。

  中国的高档车市场目前由德国奥迪、宝马和戴姆勒旗下的奔驰主导,这个市场已经显现出放缓的迹象,但紧凑车型的销量仍在快速增长。

  Smart去年在中国卖出约17500辆,今年销量增幅很小,但数量将创纪录高位。也接受了采访的Smart中国区主管Daniel Lescow表示,销售放缓的部分原因是车型的更换。

  他预计,明年在中国推出两座和四座Smart新款车后,销量将会上升。

  “从2016年开始,将再度出现两位数的增长,”Lescow说,他还补充称,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能负担得起购买一辆Smart汽车,这款车在华销售的起步价为11.5万元人民币。

  此外,戴姆勒计划将其拼车服务car2go引入中国。2013年底,car2go已进入了欧洲和北美的25个城市,有超过1万辆Smart Fortwo汽车提供此项服务。

  Lescow称,公司正在跟中国地方政府就car2go举行商谈,并在中国评估这个商业模式,但没有给出时间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