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摩托罗拉移动全球总裁Rick 在中国不缺竞争对手

北京晨报焦立坤 2014-12-16 08:50:43

  原标题: 摩托罗拉移动全球总裁Rick 在中国不缺竞争对手

摩托罗拉移动全球总裁Rick 在中国不缺竞争对手

图片说明:归入联想一个半月选择强势回归中国

  摩托罗拉移动全球总裁Rick说,在中国不缺竞争对手。

  “中国市场竞争激烈,我们不缺竞争对手。”归入联想旗下一个半月之后,摩托罗拉移动全球总裁Rick Osterloh昨日首次在华公开露面。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Rick一直强调,摩托罗拉手机将“强势回归中国”。

  Rick称,脱胎换骨的摩托罗拉手机将采取“少而精”的产品策略,并且将打出“组合拳”,覆盖高中低不同档位,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梯队。

  重新回归中国的摩托罗拉跟过去有什么不同?Rick的答案是“更好更强大”,他对摩托罗拉手机在中国的未来充满期待。不过,他依然卖了个关子,没有透露何时推出第一款产品。在其看来,摩托罗拉曾经的辉煌将帮助公司东山再起。据了解,过去一年,摩托罗拉移动取得了超过100%的增长。其中,在巴西有20%的份额,成为当地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在印度的份额排名第四。

  不过,面对在中国市场两年的产品空白期,摩托罗拉手机能否如愿上演“王者归来”尚待市场检验。Rick说,作为挑战者,每个厂商都是摩托罗拉的竞争对手。另外,回归中国之后,摩托罗拉在销售渠道上的战略暂未敲定,不过电商将作为重要一环。

  今年1月30日,联想集团斥资29亿美元从谷歌手中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10月30日,联想宣布收购完成,摩托罗拉移动成为联想全资子公司。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