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油价暴跌殃及近万亿美元石油项目

  英国《金融时报》12月16日报道, 高盛(Goldman Sachs)警告说,鉴于原油价格急剧跌向每桶60美元,近1万亿美元未来石油开采项目面临风险。

  取消这些项目会让全球今后10年的原油新增产量减少750万桶/日,相当于全球目前石油需求的8%。

  这意味着,随着大型石油公司推迟重大石油开采项目导致今年油价大幅下跌的供应过剩可能很快消失。

  高盛研究了世界各地400个油气田。分析显示,以每桶70美元的油价计算,在那些待批准开发的油田中,到2020年总计230万桶/日石油产量的油田将不再具有经济可行性。

  这些项目共计约9300亿美元的投资。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