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指基分享蓝筹牛市 工银沪深300表现优异

  数据显示,截至16日,沪深300指数三季度以来的涨幅为31.43%;超过同期上证综指25.27%的上涨幅度。

  从个股看,券商、银行、保险等大涨个股多数是沪深300成分股,而沪深300也是目前指数基金市场上最多的指数基金,投资者可选范围很大。

  工银瑞信沪深300在业绩方面有很大吸引力。据Wind显示,截至2014年三季度,工银沪深300是中国市场可比沪深300基金3年长期业绩的冠军,业绩稳定,信息比率连续四年位居前三。

  而今年以来,工银瑞信沪深300基金实现了38.46%的净值增长率(Wind数据,截至12月15日)。

  对于指数基金来说,除了信息比率这样的专业指标外,基金的费率也是值得投资者重视的指标。

  从目前的情况看,工银瑞信沪深300是全市场沪深300基金中最便宜的基金之一。作为一只指数基金,其管理费率只有0.5%,行业中多数沪深300基金为0.75%;其托管费率只有0.1%,也为行业最低水平。

  此外。2014年12月15日至2016年12月14日期间,工银瑞信沪深300还对直销投资者赎回费用给予优惠。

  期间凡在工银瑞信直销账户持有沪深300并进行赎回操作的持有人,持有期不满1年,赎回费率由原先的0.50%降至0.125%;持有期1年以上(包括1年)而不满2年,赎回费率由原先的0.25%降至0.0625%;持有期2年以上(包括2年),赎回费依旧为0 。据了解,优惠后工银瑞信沪深300的赎回费率仅为市场其他沪深300基金赎回费率的1/4。

  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归入基金资产的金额不低于按原费率计算的赎回费总额的25%。相当于在本次优惠活动期间,原来由基金公司收取的75%赎回费让利给了投资者。(邱玥)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