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港媒:中国将取代日英 成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

  【延伸阅读】雅虎有望超推特成第三大移动广告公司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2012年上任的CEO梅耶尔带领下,雅虎有望于明年超过推特(Twitter),成为美国移动广告领域第三大公司。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雅虎在2014至2016年间将预计将成为美国移动广告市场的最大受益者。

  该公司在移动广告市场的份额明年预计将增至3.74%,2016年将增至4.2%。尽管仍然很小,但也足以超过目前排名第三的推特,后者的市场份额明年预计将达3.69%,2016年将增至3.8%。谷歌和Facebook仍然市场美国最大的两家移动广告公司,明年预计将分别占到35%和17%的市场份额。

  雅虎在移动业务方面的发展要归功于梅耶尔,她在上任之初便谈到了移动的重要性,当时的雅虎只有50到60名员工从事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技术方面的工作,不到员工总数的1%。

  梅耶尔迅速要求负责移动和工程产品的副总裁亚当-卡汉(Adam Cahan)全力集中和扩大移动业务,在后者的努力下,今天的雅虎已拥有一支近600人的移动和工程产品队伍。截至今年第三季度,雅虎的移动用户数量已超过5.5亿,较2012年底的大约2亿增加了一倍半。

  2013年年初,梅耶尔在一次会议上要求一个以产品管理副总裁Enrique Munoz Torres为首的团队创建一种新的广告功能,能够同时在移动设备和台式电脑上运行,并限令他们在45天内完成这一任务,结果这支被称为“Moneyball”的团队在43天内被开发出了这一新技术,后者为雅虎在数字广告方面的增长奠定了基础。(羽箭)

  文章关键词:雅虎

  (2014-12-04 23:24:0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