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大韩航空任性富二代遭传唤

  据外媒报道,刚刚辞去大韩航空副社长一职的赵显娥收到韩国地方检察厅的传唤令,将于17日下午就“回航”事件出面接受调查。

  韩国《中央日报》称,该案由首尔西部地方检察厅刑事5部负责。根据韩联社的消息,检方已对大韩航空公司总部和设在仁川机场的办事处进行了搜查取证,目前正在根据对扣押物品的分析结果、证人的陈述内容、证据资料等全力调查赵显娥的嫌疑。

  据悉,赵显娥在要求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时辱骂乘务长和乘务员已得到部分证实,因此检方以违反《航空法》和《航空保安法》为由起诉赵显娥。韩联社的报道称,事发当时坐在头等舱的乘客和乘务长等证人纷纷陈述赵显娥在机内推搡乘务员和殴打乘务长,因此检方还考虑对赵显娥适用施暴嫌疑。

  现年40岁的赵显娥是已故韩进集团创始人赵重勋的长孙女,其父赵亮镐是韩进集团现任会长、大韩航空会长。本月5日,赵显娥乘坐从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大韩航空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坐在头等舱的赵显娥发现乘务员给她提供的花生没有按规定放在盘中,于是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勒令乘务长下机。为此,这一航班延误了11分钟,而当时机上旅客并未得到任何解释。

  目前,赵显娥已辞去大韩航空副社长一职,其父赵亮镐也为此事道歉,希望公众能够谅解女儿的“愚蠢行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