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多家机构调研东土科技

京华时报郝少颖 2014-12-17 08:21:30

  深交所互动易调研记录显示,本月11日,国信证券、千合资本、银河证券等多家机构对创业板上市公司东土科技进行了调研。

  当被问到公司在工业4.0中扮演的角色时,东土科技方面表示,公司在工业互联、工业4.0的通讯企业中占主导地位,是中国自主制定的第一个工业自动化国际标准IEC61158的起草制定单位之一。

  董事长李平同时表示,在工业互联、工业4.0中,公司负责提供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工业以太网的实时性、可靠性和工业服务器的网络安全。公司的目标是在工业互联的网络架构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今年10月,东土科技公司8亿元收购了拓明科技。调研记录显示,公司收购拓明科技基于以下两点战略性布局:第一是拓明科技的移动位置大数据信息对很多公司的商业决策及精准营销有很高的应用价值;第二是拓明科技的信令分析用做优化移动通信网络的技术,在互联网化的工业控制中可通过网络数据和信号分析来预警工业设备故障。(记者郝少颖)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