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被指性价比低 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障碍多

  【延伸阅读】业内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日前,由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全球汽车精英组织与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美中汽车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北汽集团及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首届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联合年会暨新能源汽车与人才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目前,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美中汽车交流协会等欧美主要华人汽车团体,集聚了近千名中外华人汽车管理、技术等领域的优秀领导人和杰出专家。2014年新能源汽车迎来发展元年,在国家的重视和推动下发展如火如荼,成为当之无愧热点。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化仍存在着诸多问题,而要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说到底还在于新能源汽车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瓶颈突破。

  主办方全球汽车精英组织、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美中汽车交流协会四家中欧美华人汽车团体,借本次活动共同发布《全球华人汽车精英关于实现汽车强国梦的宣言》,宣布正式启动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致力汽车强国圆梦行动。

  《宣言》指出,全球汽车工业面临新的形势与挑战,中国加快推进汽车大国步入汽车强国,把汽车强国作为国家战略,不仅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对全球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不可推卸的责任。

  《宣言》表示,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要在产业国际化发展模式、技术与人才引进、建立现代产业体系与企业制度、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践行汽车强国圆梦行动,“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中国实现汽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是中欧美汽车界的华人代表首次发布支持中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共同心声和真诚愿望,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充电汽车汽车产业

  (2014-10-23 17:49:1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