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科达股份打包收购互联网营销公司

  科达股份12月16日晚披露重组进程。公司表示,此次停牌为公司拟通过收购相关标的公司进入新兴行业,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的资产为北京百孚思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同立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华邑众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五家公司各100%股份。标的资产均为互联网营销产业链相关公司股权。同时,公司向不超过十个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比例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科达股份大股东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管理层可能参与本次交易配套资金的认购。

  根据公告,科达股份已确定了拟购买资产的范围与数量,并与交易对方就交易主要条款初步达成一致。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及审计、资产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目前已完成百孚思、上海同立、广州华邑、雨林木风四家标的公司尽职调查工作,派瑞威行的尽职调查正在进行中。由于拟收购的5家公司下属子公司较多,且分散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尽职调查工作量非常大;拟收购的5家公司的股东数量众多,交易对方数量合计超过40名,协议谈判的工作量巨大,部分工作尚未完成。公司目前正开展审计、预评估,为出具报告做准备工作,同时正在起草相关交易协议,计划于2015年1月15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预计2015年1月16日复牌。

  中国证券报记者查询这五家公司相关工商注册资料后发现,五家公司股东中包含一个共同的元素——杭州好望角。北京派瑞威行的股东名单中,杭州好望角启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现身其中,名字极为相似的杭州好望角启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现在同立广告股东名单中,华邑众为和雨林木风公司股东名单中则出现了杭州好望角引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而工商变更信息显示,2014年10月10日,好望角引航成为百孚思股东。根据公开信息,好望角启航与好望角引航均为杭州好望角投资管理公司所管理的基金。

  根据公开信息,杭州好望角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好望角投资及旗下基金聚焦互联网营销与数据商业应用,此前其所投资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商腾信股份已在创业板上市。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