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收购泰富电气受阻 宝光股份转而收购珠宝公司

中证网 2014-12-17 08:30:58

  宝光股份12月16日晚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12月15日,公司收到北京融昌航发来的有关函件获悉,由于原重组方案涉及红筹架构拆除等原因,原方案实施受阻。北京融昌航于12月14日与北京恒信正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将原重组方案变更为定增收购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司原拟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通过增发股票的方式向西安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威海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全体股东购买西安泰富、威海泰富100%股权,并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另外,拟将现有资产和业务以适当的方式置出上市公司,并涉及国有股份的转让。

  但是,在原重组方案中涉及的红筹架构拆除过程中,北京融昌航与标的资产的债权银行就解除股权质押事宜未能达成一致,暂无法按期完成红筹架构拆除工作,导致原方案实施受阻。

  北京融昌航拟将原重组方案变更为:公司向恒信正隆持有59.53%股权的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恒信玺利100%股权。同时,公司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并将现有资产和业务以适当的方式置出上市公司。另外,原方案中涉及的国有股转让事宜仍同步进行。

  据介绍,恒信玺利是国内最早进入钻石行业的企业之一。其母公司恒信正隆主要经营销售珠宝首饰、工艺美术品、钟表眼镜等,李厚霖持有90.21%股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