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欧盟农工人均收入环比下降

欧盟统计局日前发布的初步统计报告显示,受农产品价格下跌等因素影响,欧盟2014年农业工人的人均实际收入环比下降1.7%。

统计数据显示,欧盟2014年农业工人人均实际收入下降的原因是农业实际收入下降了4%,其中农产品和畜牧产品产出价值分别下降了6%和0.9%。2014年,欧盟有20个成员国的农业工人人均实际收入环比下降,8个成员国的农业工人人均实际收入环比增长。

2014年,欧盟农业工人人均实际收入环比增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斯洛文尼亚(13.3%)、匈牙利(9.1%)和捷克共和国(7.2%);农业工人人均实际收入环比降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芬兰(-22.8%)、立陶宛(-19.4%)和比利时(-15.2%)。

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欧盟农产品价值下降的原因是农产品和畜牧产品价格环比分别下降了9.5%和2.8%,其中土豆、油籽、谷物、甜菜、水果、橄榄油和新鲜蔬菜的环比降幅分别为24.5%、14.7%、13.9%、11.7%、10.7%、8.2%和6.5%,猪肉、牛肉、鸡蛋和家禽价格环比降幅分别为6.1%、5.2%、5%和4.3%。

欧盟统计局的数据表明,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欧盟农业投入下降了24.6%。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