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东吴基金魏立波老鼠仓获利273万

京华时报敖晓波 2014-12-17 08:49:45

  记者昨天获悉,东吴基金原基金经理魏立波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罪”一案16日在上海一中院开庭审理。魏立波“老鼠仓”获利273万。

  出逃至马来西亚后,在其首都吉隆坡向我国警方自首的东吴基金原基金经理魏立波,最终还是走上了审判席。据了解,魏立波在任东吴基金经理期间,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非法获利273万元,累计交易金额1.09亿元,此案于16日上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庭审持续近一个小时结束,法庭并没有当庭宣判。

  公开资料显示,魏立波曾任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总部总经理助理和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等职。2008年1月8日至2010年1月6日,魏立波担任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基金经理。据Wind资讯统计,魏立波担任东吴嘉禾优势基金经理期间,基金亏损幅度近30%,在122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基本处于垫底。(记者 敖晓波)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