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港府:政制争拗拖慢解决经济问题 希望社会正视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4-12-17 09:30:19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16日表示,政制争拗会拖慢社会讨论经济问题的速度,希望社会正视。

  陈家强16日会见传媒时表示,香港经济发展受土地和人口限制,但这两个问题一定有方法解决,只要社会认真讨论,落实执行解决方案。

  谈及沪港通额度时,他指订立额度时不想将金额定得太低,以免交易因为到额而停止,而且额度并非目标,不一定需要到额,目前情况良好。

  他又指,増加RQFII额度和两地基金互认的讨论正面,但暂时难说何时推出。

  至于外围经济情况,陈家强指美国量化宽松完结的效应已开始浮现,近期油价下跌也扩大金融市场波动,但不会实时对香港经济构成很大影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