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对冲基金Alden苦心布局做空卢布获利颇丰

新浪财经蔡龙 2014-12-17 10:12:26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7日上午消息,对冲基金Alden Global Capital据悉过去一个半月来从俄罗斯金融市场动荡中获利颇丰。

  彭博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称,Randy Smith管理的Alden基金掌管着18亿美元的对冲资金。过去一个半月来一直在苦心积虑精心布局做空卢布。

  卢布兑美元周二一度重挫19%,俄罗斯央行[微博]大幅加息至17&竟然未能遏制跌势。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自10月31日以来,卢布兑美元累计下跌37%。

  知情人士还称,俄罗斯股市下跌也让Alden获利丰厚。美元计价的俄罗斯股票指数RTS自10月31日以来累计下跌42%。

  (蔡龙)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