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泰君安国际停牌真相:香港廉署调查其执董王冬青

东方网唐莹莹 2014-12-17 10:22:00

  原标题:国泰君安国际停牌真相:香港廉署调查其执董王冬青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国泰君安国际,1788.HK)2014年12月1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联交所”)暂停交易之后,其于12月17日公告称,2014年12月15日,香港廉政公署(简称“香港廉署”)人员进入该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王冬青的住所执行搜查令。王冬青亦被邀请至香港廉署协助调查。

  公告还显示,同日,香港廉署人员进入国泰君安国际位于香港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27及28楼的主要办事处,执行另一搜查令。

  “廉署并未对本公司之其他处所进行搜查。廉署带走了若干本公司证券交易账户之开户文件以及与一个配股项目有关之协议。本公司现正与廉署联系,并会于稍后向廉署提供其他文件。本公司概无董事或员工被廉署逮捕。”国泰君安国际的公告如此标书。

  根据公告,香港廉署向国泰君安国际提供的搜查令,调查涉及一项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香港法例第201章)第9(1)条之罪行,即代理可能收取不正当利益。

  国泰君安国际表示,上述调查将不会对本集团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其集团之业务和营运照常。除上文披露者外,董事会并不知悉任何其他根据现行法例须予披露但尚未刊发之股价敏感消息。

  国泰君安国际股票12月17日已复牌,至当日上午10时32份,其股价跌7.7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