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加坡海峡商行收购重庆一发展中商场

  据《联合早报》12月17日报道,新加坡海峡商行(Straits Trading Company)通过子公司,以约6亿6840万人民币(约1亿4148万新元)的价格,收购中国重庆市一座正在发展中的商场。

  这座商场坐落于重庆主城区之一的南岸区,占地2万4652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为8万2367平方米,共有地上五层和地下两层,共七层楼高的零售空间。

  商场也是当地一项大型商住综合项目的一部分,周围的其他项目包括29座住宅大楼、四座办公楼、一家酒店,以及一个露天街道商场。

  售出这个商场的是重庆金隅大成山水置业有限公司,它是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