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万达旅业吞下11家旅行社

广州日报张毓 2014-12-17 11:26:26

万达旅业吞下11家旅行社

  借着万达商业地产在香港IPO的东风,万达集团旗下的旅业板块近日又加快了并购脚步。万达旅业上周宣布并购昆明风光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这已是一年多以来万达旅业揽入怀中的第11家旅行社。

  据万达旅业高层对外透露,万达旅业计划在全国并购20家旅行社,选择并购对象的标准则有两个方面,一是主要客源城市,二是属于万达文化旅游项目城市。此次并购风光国旅则与后者有关,万达官网信息显示,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文化旅游项目昆明万达风光国旅将成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服务接待平台、市场营销平台和旅游产品整合平台。

  有业内人士表示,旅行社竞争激烈,利润稀薄,万达收购区域旅行社其实意在打通文化旅游地产的产业链。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多次公开表示,要把文化旅游作为今后主要发展方向,“万达做文化旅游,特别是规模巨大的文化旅游项目,比商业地产更难有模仿者和竞争者。”

  与此同时,通过大举并购,万达旅业自身也取得了迅猛的增长。据公开报道,万达旅业今年的总营收至少有75亿元,已经超额完成了目标。在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发布的榜单中,成立才一年多的万达旅业已跻身2014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排名第15位。(记者 张毓)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