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券商股跳水 中金称风控指标新规消息或不实

  早盘大涨的券商股午后纷纷跳水,多数个股飘绿。截至发稿,国元证券、华泰证券、西部证券、光大证券跌逾3%,东吴证券、方正证券、山西证券、东北证券、西南证券、国海证券等多股跌逾2%。

  近日有消息称,券商风控指标新规将发,再释放近千亿元流动性。针对此消息,中金公司研报指出,此消息很可能为假消息。

  近日有媒体引述一位接近监管层的知情人士透露,监管层方面正安排择机下发最新修订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报道称,在最新的风控条例中,将大幅松绑对于券商净资本比例的限制,而同时将对两融业务的扣净比例进行整体上统一,整体将有所提高。

  据 新浪财经报道,中金公司在跟不同渠道的相关人士沟通该消息,暂时并未得到正面肯定答复。不过,虽然券商风控指标新规相关消息可能不实,但中金认为,A股券商股仍然相对乐观,首推龙头券商中信证券和招商证券。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