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A股强势震荡释三大信号 主力暗中实施大动作

中国网财经广州万隆 2014-12-17 13:56:56

  原标题: A股强势震荡释三大信号 主力暗中实施大动作

  周三两市股指并没有延续周二强势大涨的步伐,而是在3000点上方强势震荡。从主板震荡幅度加大,与创业板跳水后又急速拉升来看,当前股指的强势震荡释放了三大信号,这意味着后市两极分化行情仍将上演。

  首先股指强势震荡释放了主力暗中实施调仓换股动作的信号。盘面上看,主板低估值品种持续受到主力关注,在券商股昨日井喷后,今日银行股也集体爆发。不过另一方面,小盘股却仍然弱势,不少个股甚至逆势大跌,主力大举调仓换股意图非常明显。如涨幅过大次新股的全线下跌,受利空影响成飞集成连续跌停,技术破位与主力出逃个股盛路通信、达路刚机也连连巨阴放量大跌等。因此,在主力大举调仓题材股下,我们若想不跑输大盘,首先就应对涨幅过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逆势下跌与主力出逃个股,立即调仓换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412股含有五大不利因素,后市或还将逆势杀跌。

  其次股指高位震荡释放了两路资金剧烈博弈的信号。当前低估值、低价的大市值品种主要是由场外新增资金买入所致,而创业板为首的新兴产业类股票,则是由原有的老资金在折腾。早盘创业板指跳水后拉起,欲吸引资金回流,其正释放了新老资金剧烈博弈的信号。

  最后当前大市值品种是均是资金做多战场。从好股道分时图来看,无论是创业板还是主板,都是白线牢牢压制黄线且距离较大,这说明创业板与主板的拉升,都是由大市值品种拉抬所致。而此信号,往往是典型的“二八”行情。

  而在当前权重行情,我们只有对大市值品种进行战略性布局,方能不跑输大盘。不过由于券商股已暴涨过,短期已不适合再追高,因此我们与其追高券商股,还不如逢低布局具有政策利好还未大涨的二线蓝筹,如好股互动中以下四大二线蓝筹股。

  1,新电改方案有望年底出台,将打破电网垄断。当前电力板块估值较低,且没有大涨,或成主力狙击最佳标的;2,近期国企改革消息频出,市场对改革再次升温,国企改革、央企改革等品种,值得我们重点关注;3,大盘大量大蓝筹,在市场频频暴量下,符合低价、低估值、高股息率的蓝筹股,我们可大胆战略性加仓;4,还处于破净边缘、股价低廉,且基本面逐渐好转的蓝筹品种,此蓝筹股往往会成主力调仓首选品种。据个股涨跌机最新预测,81股符合这四大蓝筹品种,后市主力或暴力拉升。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