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穆迪评级:对加蓬经济发展趋势看好

  近日,国际各评级机构纷纷发布对各个国家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的评价,在前几日惠誉国际对加蓬调低信用评级,并看衰未来加蓬经济后,美国穆迪评级机构(Moody’s)则表示加蓬经济状况“稳定且有希望”。

  本次穆迪给加蓬的评级为Ba3,评价为加蓬经济发展趋势稳定,且隶属中非法郎货币地区,受外部经济冲击影响不大。尽管政府公共支出加大,石油出入减少,但其他自然资源开发逐步跟进,政府负债率仍维持较低水平,收入稳步增长,宏观经济环境依旧保持稳定。

  目前加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经济对石油依赖度过大,各项经济指标回落,人口发展指数处于低位,社会经济不平衡性突出,贫富差距过大,将会制约加蓬经济未来的发展。

  资料来源:2014年12月16日加蓬《团结报》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