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安邦保险进军比利时银行业

新华网王晓郡 2014-12-17 15:16:54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16日电(记者王晓郡)荷兰Delta Lloyd保险集团16日宣布,与中国安邦保险集团达成协议,将其旗下的比利时银行以2.19亿欧元价格出售给后者。

  Delta Lloyd集团成立于1807年,业务涵盖保险、信托、投资、银行等业务,活跃于荷兰、比利时和德国。通过收购Delta Lloyd比利时银行,安邦集团的国际化金融业务将进入银行领域。

  Delta Lloyd集团董事长尼克·霍克说,将比利时银行出售给安邦符合其发展战略,即专注于寿险和养老金市场,通过出售在比利时的银行业务,将增强整个集团的保险业务,释放资金投入新的战略业务。

  Delta Lloyd比利时银行新闻发言人杰夫·范登博告诉新华社记者,该银行目前有55个分行和66个代理点,主要面向比利时中小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业务包括存贷款、投资和理财。他说,今后3至5个月协议尚需通过比利时央行和欧盟央行的审核批准,预计明年晚些时候正式实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