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沙特发展基金向古巴提供4000万美元贷款

  据古巴《格拉玛报》报道,12月10日,沙特阿拉伯王国与古巴签署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沙特发展基金(FSD)向古方提供4000万美元,用于实施卡马圭市上下水管网修复项目。

  沙特发展基金执行董事兼副主席Al-Bassam和古巴外贸外资部部长马尔米耶卡分别代表双方政府签字。

  沙特方对成为古巴合作伙伴表示满意,并强调愿意配合古巴政府确定的优先需求,推动在制造业、旅游、贸易和农业等领域进行投资,不断加强双边关系,特别希望两国私营行业进一步加强联系。古巴是本地区内获得沙特发展基金最多支持的国家。此前签署的项目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本项目实施也会取得同样的成效。

  马尔米耶卡感谢沙特发展基金以及沙特阿拉伯王国提供的支持,表示将最大限度地用好该笔贷款,使人民受益。马还强调,古巴与沙特一样对两国关系发展持乐观态度,在不久的将来可开展更多的双边合作。

  沙特发展基金此前曾向古巴提供贷款,用于哈瓦那供水管网修复项目以及购买医疗设备等。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